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我的印象中有許許多多見難忘的事情,但是這件事情印象最為深刻,至今都不能磨滅。 

  有一次,我過生日。和媽媽一起去商店買生日蛋糕。到了商店,一個個蛋糕擺放在柜子上,讓人眼花繚亂,好像在說:“選我吧,選我吧……”我選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剛剛要付錢,看到了標籤把蛋糕的“蛋”字寫成了元旦節的“旦”字。我想:“我是要把寫了錯字的事情告訴阿姨聽呢?還是視而不見呢?”酸、甜、苦、辣……我的心裡好像是放了一個五味瓶。最後,我決定要告訴阿姨。我懷着提心弔膽的心情走到付銀台,心撲通撲通地跳。對阿姨說:“阿姨,這個蛋糕的‘蛋’字寫錯了,應該是雞蛋的‘蛋’字”。我的聲音壓得越來越低。本來以為阿姨會大發雷霆,可她卻溫柔地對我說:“小朋友,對不起啊,我這就把錯字換掉。”媽媽看見了,他走過來稱讚我,我心裡樂滋滋的。 

  這件事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讓我明白了:發現了別人有錯誤,不要退縮,怕別人不接受你的批評,要勇敢地站出來,為他糾正錯誤。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