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六周歲那一天,我掉了第一顆大門牙,這是最我難忘的一件事!

  那時,我正在過生日,看見媽媽做的一桌美味的飯菜,我口水直流,我趕緊拿起一隻大螃蟹吃。突然,我的大門牙被咯了一下,接着滿嘴的腥味,看見我的大門牙要掉了,爸爸說要給拔下來,我害怕極了,萬一很疼怎麼辦?經過爸爸的勸說下,我最終同意爸爸幫我拔牙了,結果爸爸一動,牙就掉下來了,我一點也沒覺得疼,這才放下心來。過了一會兒,我又擔心起來,沒有門牙我怎麼吃飯呀?爸爸說:“你這是奶牙,是每個人都要掉得,掉完就會長出新牙,新牙才是你真正的牙。”聽了爸爸的話,我這才放心。突然,我想起了奶奶說的話:“掉了上牙要往地下扔,這樣新牙才長的好。”想道這裡,我趕緊把這顆牙扔到了樓下,可我轉念又想,那顆小門牙一定很孤獨,萬一被野貓野狗叼走了怎麼辦?我決定把小門牙找回來。我在樓下找了又找,終於找到了這顆小門牙。天哪!本來很乾凈的小白牙變成了小黑牙了!我小心翼翼地捧着牙回到家,用牙刷仔細地把小牙刷了一遍,小門牙又變成乾淨的小白牙了!我把牙放進我的“牙袋”里。我會經常拿出來看看它,讓它覺得不會孤單。

  到現在,我的牙陸陸續續掉了十二顆,我都放在我的“牙袋”里。但是每掉一次牙,我都會想起第一次掉牙的情景,至今難忘。

  四年級:dfggggg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