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剛上幼兒園時,爸爸就開始教我下象棋。

  那時我還不識字,可我很聰明,不久我便學會了象棋的基本下法,便經常纏着爸爸對弈,事情如此順利,你們猜怎麼著?我居然勝多負少,“棋壇高手”——爸爸竟然敗在我的手下。自那時起,我漸漸對象棋產生了興趣,並且越來越喜歡,如果有一天沒有下,心裡就好像有一件什麼事沒完成似的。其實,我更喜歡的是贏棋后的喜悅。

  忽然有一天,爸爸主動要和我下象棋,我想也沒想,很爽快地答應了。誰知,我連輸了五盤,而且輸得很慘。我氣憤極了,掀掉棋盤,棋子撒了一地,棋子碎了,我傷心地哭了一個下午,後來我很少下棋,還對它產生了厭惡感。

  直到上了小學,我才明白,原來下棋和學習一樣需要不懈的努力。生活中不一定都是順心如意的事,也有很多困難需要我去克服,要經得起失敗的考驗,才能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