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完午飯後,媽媽建議我們全家來個“家庭象棋爭霸賽”。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由爸爸當觀眾,我和媽媽當選手。 

  我執紅先行,一招炮架當頭,媽媽跳馬相迎。開局五分鐘,我的兩個“大炮將軍”都被媽媽給“吃”了。我只好硬着頭皮猛攻下去,一陣短兵相接,我竟然佔了上風。這時,媽媽把馬放出來,我不知她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就吃了她的馬。媽媽用炮跳過兵,吃掉了我的車。我在心裡喊道:“啊,用車換馬,真不划算呀!” 

  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便小心多了,每走一步棋都要細心想過再走。我還設計了一個“小機關”,媽媽只管着吃我的“大將”了,沒有顧到她那邊的情況。我“啪”一聲吃掉了相,“將軍”我大喊一聲,媽媽想逃脫,但四周已經被包圍了,只好投降了。 

  啊!今天殺得真爽呀!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