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象棋

 河南省鶴壁 前進小學四(4)班 徐維達 2003年2月9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和爸爸玩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象棋賽。

我和爸爸抽籤決定先後。我抽到了先,爸爸抽到了后。我先給了爸爸一個“當頭炮”,爸爸來了個“馬來跳”,擋我的路。我很生氣,調“車、馬、炮”去攻他的“馬”。誰知爸爸的“馬”跑得太快,吃不着,一氣之下,吃了爸爸的四個“兵”。爸爸用他的兩個“炮”把我的兩個“兵”幹掉了。然後,我接二連三地“將軍”,可是爸爸把老將調來調去,我就是吃不着。爸爸又派他的“大軍”來干我的“小部隊”。我的“車、馬、炮”接連犧牲。我又派另外全部武力部隊進攻,好不容易幹掉了爸爸的“車、馬、炮”。可是我的軍隊也已經快崩潰了。

最後,我還是輸了。但我下一次一定要勝過爸爸。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