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象棋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有打籃球、打乒乓球……可我最喜歡的是下象棋。 

  我一學會下象棋就是爸爸的手下敗將。我寫完作業,就約了爸爸下象棋。比賽開始了,我先下,我先來個當頭炮,他就用馬來跳,我也馬來跳,我拚死進攻他防不勝防,最後,爸爸用馬後炮把我的將軍吃掉了,我垂頭喪氣的低下了頭,爸爸說:"別灰心,失敗乃成功之母。”我聽了對爸爸說:“那我們再來下一局。” 

  第二局開始了,我吸取上一次的教訓,多留了一些兵馬,爸爸沖不進來,我想:一直這樣子肯定不行,一定要用計謀,我看了一下棋局,我就想到把炮搭在炮上面,爸爸沒看見,就下了車,我也下了車,爸爸看見我的車在將旁邊,就把我的車吃掉了,我高興的說:“哈哈,將軍。”我就把爸爸的將吃了。這局我贏了。 

  我通過跟爸爸下象棋,我懂得了做事要動腦筋,還要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