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我家的當鋪里看見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中午的時候,我去踩單車。踩到路邊的時候看見了一隻金黃色毛身白色肚子的小狗。我懷疑它是沒有人要的一隻小狗,就踩車去那隻狗的旁邊。只看見它一溜煙就跑了,我那時很生氣就踩單車去追那隻狗。那隻狗看見我追來了就越跑越快了。我看見了也跟着它越踩越快,他一直跑我就一直追着它。當它跑到一個人的旁邊時,它停住了腳步,好像在說:“他是我的主人,你要是再追來,他就罵你這小妮子。”我聽見了它的話在心裡說:“要是給我再見到你我要將你碎屍萬斷。”說完后那個主人和它回去了,我又回去踩單車了。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又回到剛才和那隻狗相遇的地方,我還以為它在那兒,可是它不在那裡。又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我再次回到那裡,想看那狗有沒有在那裡。這次它終於現身了,它好象一直都在等我來似的。它看見我來了說:“你終於來了,我在這裡等你兩分鐘了。”“啊?兩分鐘?我還以為你在着等很久了呢,原來只有兩分鐘。”那隻狗說:“兩分鐘不是很久嗎?難道還有比兩分鐘還長的時間嗎?”我回答道:“當然有了,有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四個小時總之有很多,一個小時等於60分鐘,你看看是不是比你的時間長。”它說道:“原來還有這麼長的時間,看來我得去看看書了。”“恩。”“慢着,我本來是找你算張的,我可不會再讓你逃跑了,這次我要跟你“比賽”。”它說道:“好啊,比什麼?賽跑還是打架?”“什麼都不是,是比賽誰的學問多。”“好啊。”“開一些屬於智力的問題,我先開題目,請問:貓是誰的師傅?”它說:“是老鼠的師傅,哦,不是,是老虎的師傅。”“那老虎可以欺負貓害怕的一種動物,你猜到它是誰嗎?”它回答道:“是狗嗎?”我說:“對了,那你就應該聽我的話。”“你又不是老虎,我為什麼應該聽你的?”“可我是屬老虎的呀!”“這,這。”“沒得說了吧,那你就輸了喔!”“我,這,哎~~”“耶!我贏了!”“我們明天再比過。”“好。”我們就互相說再見了。今天的中午很開心。指導老師:沒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