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學期成績不怎麼樣,語文70多,數學60多,英語100分。拿着期末考試的試卷,我都有點不敢回家,不知道怎麼向父母交代。真想大哭一場啊,我怎麼會那麼差勁呢?拖着沉重的腳步,我還是回到了家裡,且不說爸爸媽媽對我失望,就是我自己也對自己很失望。

  我沉重地分析了失敗的原因:語文基礎知識不牢固,該背的背不出,該默寫的默寫不出,錯別字又多,課文填空就丟掉了很多分。作文沒寫具體事例,也丟掉了很多分。數學應用題尤其薄弱。就是英語還行,考了100分。

  痛定思痛,我決定這學期拿出實際行動迎頭趕上,特制訂如下學習計劃:

  1.課前預習,把不懂的問題記下來,認真思考、刻苦鑽研。

  2.課堂上認真聽,做好筆記,回家按時完成作業。把平時做錯的題目修改過來。

  3.語文還要多背誦優美的詞句、段落、課文。尤其是描寫、抒情方面的文章,更要多背。

  4.數學要多鑽研應用題,再也不能偷懶了,要拿出雷鋒的釘子精神努力鑽進去,我相信沒有攻克不了的。

  5.英語繼續堅持每天背誦單詞的好習慣。

  6.課餘要多看課外書,多增長見識,提高作文水平。爭取多發表幾篇文章,盡量贏來同學們羨慕的眼球,成為一個優秀中華小作家。

  7.搞好學習的同時也要加強體育鍛煉,再不鍛煉,我就由小胖子變成大胖子了,不能讓同學們看笑話。

  8.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講禮貌,拿出小記者的外交風度來,多採訪一下周圍的同學、老師,寫出他們的心裡話和他們的快樂、苦衷。

  榮譽的桂冠往往要荊棘編就,成功的道路往往有汗水鋪通。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