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最開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最開心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差不多過了,我準備和爸媽動身去看望爺爺奶奶。我聽說爺爺奶奶家有一位剛出生的小堂弟在那裡我特別興奮恨不得馬上到那。 

 一到爺爺奶奶家我就直奔小堂弟那逗他開心,我對他說:“我是你姐!”他聽完以後就不假思索地說了一聲:“恩!”我聽完以後大吃一驚,馬上“登出了這條暴大新聞”,家人們聽了以後都很吃驚,馬上叫我重試一遍,我重試了一遍沒想到真靈驗!事後我腦里還在想着:小堂弟到底聽沒聽懂?小孩真是讓人捉摸不透,雖然我也是小孩。接着小堂弟要換尿片了,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於是就跑過去湊熱鬧,沒想到小孩竟然這麼麻煩讓每位父母都操透了心。換尿片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難上加難,可是小堂弟未必怎麼想過。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我以對小堂弟有了深厚的感情。總而言之有了他我就能增添樂趣。這個寒假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寒假最開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最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