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班主任黃老師跟我們說,明天班會要競選班幹部,要競選的同學晚上準備演講稿。我可是花了時間準備了。 

  下午很快到了,我們帶着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等待着。黃老師終於來了,當她嚴肅地說:“四三班班幹部競選活動現在開始!”一開始,還沒有一個人舉手,老師鼓勵大家積極點,我正猶豫不決的時候,去年的班長王湘依自告奮勇地舉起了手,接着,她走上了講台,讀着早就準備好的演講稿讀了起來。讀完后,我情不自禁地舉起了手,老師點名讓我上台。我對剛才的行為嚇了一跳呢。來到講台上,我大聲地讀了起來:“我想競選的是班長……”讀完了,台下一片掌聲,好緊張呀!我趕緊回到座位上。

  老師正準備投票時,突然有一個新來的轉校生舉起了手,他大膽地走上了講台,我用佩服的眼光看着他。他站在講台上,舉着一張小小的紙讀了起來。

  終於投票了,我心裡非常緊張,隱約地帶了點興奮。先是王湘依,我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手,1,2,3……哈,她有19票。輪到我了,大家正在投我的票時候,咦,王湘依怎麼沒舉手,難道這預示着向我競爭嗎?正當我還在思索的時候,老師宣布了我的票數27票!耶!比王湘依高!我心裡暗自高興,這個班長我當定了!突然,老師宣布了那個新生的票數:30票。什麼?這晴天霹靂般的消息讓我大受刺激。一個新生竟然有那麼多的票數,太不可思議了!我轉念一想,哼,還不是那幫臭男生只幫自己的“同類”,太氣人了!我用氣憤的眼光看着他,而那些男生得知票數比我們女生多時,都故意用挑撥的眼光看着我們。太不公平了,這個新生怎麼能管得住我們班那些“調皮鬼”呢?他又不知道我們班情況。他早晚會退縮的,等得瞧吧。這麼一想,我的心情好多了。

  我一定要做得比這個“班長”好,一定要超過他,那時班長非我莫屬了!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