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快樂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快樂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到黃龍溪去遊玩。

  到了黃龍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黃龍溪”三個大字,我說:“我們在這裡照相吧!”爸爸媽媽都表示同意,我便小跑了過去擺了一個“v”字形后,又給爸爸媽媽照了一張合影。

  我們接着往下遊玩,發現了一條小溪,水流很慢,我想:黃龍溪這條美麗景區,就是以這條溪而命名的吧。

  走着走着,我隱約看見了一個湖,還有一個大水車,這使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想去看一看。同時也在想:有湖就有船坐,果然不出我所料,有船坐嘍!到了坐船的地方,我跟爸爸媽媽說:“我們去坐船吧!”媽媽說:“好吧!”可爸爸不想去。我就跑上了我們該坐的船,剛剛坐到座位上,船就開始劇烈地搖晃起來,我們差點就掉進水裡了。這下我才知道。這船很小,一動就晃。船走着走着,我發現了許多燈,有葫蘆燈、仙鶴燈、荷花燈……琳琅滿目,一問才知道這裡才開過燈會。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三點半了,該回去了。

  雖然沒有盡興,可我並不掃興,因為我來時看見了路邊有草莓採摘基地,我要去摘草莓了!來到草莓的園裡,看到一個個鮮紅的草莓,就拍不及待地摘了起來,等付錢了就可以吃了!興奮之餘,我還跳起了騎馬舞,惹得爸媽哈哈大笑。不一會兒,我就摘了好多草莓,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

  四年級:肖佳林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快樂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