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風是一把鑰匙,她帶着溫暖,輕輕的、輕輕的,趁你沒留意,把春天的門打開了。

  春天的風有一支法力無窮的魔棒。你看,她用魔棒輕輕一點,冰封的河面立刻變成了清清的河水,丁冬丁冬,彈出了快樂的琴聲;她再用魔棒一點,一片蒼白的大地脫掉了棉襖,穿上了嫩綠的新裝;她又用魔棒變出了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她把粉紅色給了桃花,那桃花就像孩子們燦爛的笑臉;她把黃色給了迎春花,黃黃的花兒像是在迎接美麗的春天;她把紫色給了牽牛花,牽牛花吹起了小喇叭,猶如一個個吹號手在春天經過的地方吹着歡快的樂曲。

  春天的風藏着非常好聞的香味,她經過哪兒,就把香味帶到那兒。她把清香給了盛開的桃花;把芳香帶給了草叢;把春姑娘特有的香味送給了大地。

  春天的風吹起了彩色的小喇叭,她告訴大家春天快要來了。筍芽兒鑽出地面,準備在春天長成一株高大的竹子;青蛙蘇醒了,準備在春天大展身手??吃掉更多的害蟲;南方的燕子正在熱身,準備飛回故鄉;柳樹長出了嫩芽,它們都在用自己的方法迎接美麗的春天!

  春天的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綠意盎然的歌,帶給小動物的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