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傷心事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 師範附小四年四班 汪靖涵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礁石——一件件往事。現在就讓我們乘上小船,去考察其中的一塊吧!

一天下午,爺爺在菜園子里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鳥。它的羽毛非常柔軟,全身都是黑色的,只是肚子上有一點白。它雖然不太漂亮,但看着它那可憐的模樣,我們還是收留了它。

我常常想:哼!什麼破鳥呀!一點也不可愛,收留它,它也不能活多久。可是,我大錯特錯啦!小鳥沒過兩天就精神起來,東蹦蹦,西跳跳,能給我們唱動聽的歌,還能表演鑽圈絕技哩!從此,我才把它列入到我的寵物行列中。它也真正感受到了幸福。但厄運偏偏降臨在這個不幸的“流浪漢”身上。

一天早上,因為我在爺爺家吃飯,所以又有了看小鳥的機會。我急切地跑到鳥籠前一看,天哪!出現在我眼前的小鳥把羽毛全豎了起來,在籠子里不停地打滾。以往動聽的歌聲不見了,聽到的卻是痛苦的尖叫。我傻了眼,只好一個勁兒地喂它食,可它一點也不吃。就這樣,病魔奪去了小鳥短暫的生命。

啊!可憐的小鳥!都怪我不能治好你的病,但我希望,天堂里的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家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