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胡峰 

每當我看到我家魚缸里那些漂亮的金魚時,童年的一件事便浮現在我的眼前。 

事情發生在我4歲生日那天,爸爸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作為生日禮物。我高興極了,圍着魚缸看着它們。這對金魚真是太惹人喜愛了,只見它們頭上鼓着一對珍珠似的大眼睛,嘴裡吐着圓溜溜的、透明的小泡泡,身上有一層金黃色的魚鱗,身後還拖着一條漂亮的尾巴,左右擺動,就像仙女輕輕地舞動着錦緞彩裙,漂亮極了!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正準備睡覺,忽然想起了魚缸里的小金魚,它們總是在水裡游來游去,難道不累嗎?不睡覺嗎?一定是魚缸里的水太涼了,小魚不舒服,睡不着吧?於是我便穿好衣服,躡手躡腳地走到魚缸旁,把魚缸里的水倒掉,換上溫水,還往裡面放了爆米花、奶糖、巧克力等我愛吃的東西。這才放心上床睡覺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小魚。我來到魚缸邊,朝里一看,嘿,小魚還真肚皮朝天,舒舒服服地睡覺啦!我高興極了,但又怕驚動小魚,便悄悄地把媽媽叫過來,輕輕地說:“媽媽,你看,小魚睡得多甜、多香啊!”媽媽一看魚缸里的金魚,又好氣又好笑地對我說:“傻孩子,這金魚哪是睡著了,是死啦!”“什麼,小金魚死啦?”聽了這個不幸的消息后,我傷心地哭了。可是,魚死不能復生,我有什麼辦法呢?於是,我便把小金魚埋在家門口的那棵槐樹下,還在墳頭上播了幾朵小花。唉!小金魚才跟我交了一天半的朋友,就這樣死去,真是太可惜了。 

如今,我長大了,上學了,知道了許多養魚的知識。去年過年,爸爸又我買了幾條金魚,現在它們已經快產卵了。看着小金魚一天天長大,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