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難忘的事 

 我在學校生活了四個春秋了,同學們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認為朋友重要,還是誠實重要呢?你知道嗎?我經歷了一件之後,認為誠實比朋友更重要!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有一位好朋友,叫家欣。哪天她爸爸去澳門玩時給她買了一件珍貴的禮物——一支做工細緻精巧美妙鋼筆!人見人愛!多美呀!我跟小黃看着了迷,眼冒星光,都十分愛慕與妒忌。 

 小黃偷偷把我拉到一邊神秘地說:“能不能將筆弄過來,據為己有?白天你用,晚上我用,好嗎?……”還不等她說完,我臉色沉鬱下來,堅定地波浪股搖頭說:“不!我不幹!”她神情驚慌,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地說:“算了算了,不跟你說了,你這膽小鬼,跟你說也是廢話……” 憤憤地走開了。我聽完了十分氣憤,也沒理會小黃。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小黃真的去偷筆。 

 那天上體育課,我經教師批准回教室取東西,從遠處看見小黃的身影走進了教室,我快步走過去,從窗戶看到小黃坐到家欣的位置上,手伸進了只有我們仨人才知道的放筆位置摸索着,找到了筆,就馬上邊跑邊將筆藏到了自己的口袋中。她這一切,以為無人發現,天不知地不覺,但這一幕卻被我無意之中盡收眼底。 

 不久,家欣發現筆不翼而飛,十分傷心,立刻向老師報告,老師也開始查起來了。我進退兩難,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進退兩難呀! 

但我還是選擇了做一個誠實,問心無悔的人。這件事令小黃十分生氣,要跟我絕交,細心的老師發現俺仨人的心事,一一跟我們談了話,經過這次,小黃再沒有偷東西了,咱仨還是最好的朋友。 

 這是我在校園裡的一件難忘的事,這件事永遠刻在我腦海中,記在我心頭!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