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里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呀!不好了,不好了,發大水了!去年的一天,我剛走進教學樓,就跑來一名同學向我“報告情況”。我一聽,立刻緊張起來,我的書包不會濕透了吧,我的字典再小命不保! 

  到了教室門口,倒也沒剛才那位同學說的那麼嚴重,但還是可以聽到教室里水流的聲音和滴水聲。教室門還沒開,但是每個同學都想看看裡面的情況,有的居然踩着一個同學的背,用手扒着窗檯向里瞧。只聽他們說:“水太多了有非常深呢!”我看看鄰班,發現那裡的水更多。一問,原來鄰班的暖氣不幹了——漏水了。弄得鄰班的桌子、椅子都被泡了,還把我們教室也泡了。 

  等呀等,開門的同學來了。門一開,我們蜂擁而上“搶救”起各自的文具來。“哎呀,我的鋼筆怎麼被泡了!”“我的本子呀!”“我的字典!”聲音一個比一個高。我走到我的桌前。呀!我的字典也被泡了。我們把文具搶救完了,再搶救公物。來!一起掃水。就這樣掃呀掃,可就是掃不完。一掃,水出來了,鄰班也掃,水碰到了牆上,又反到我們班裡。 

  最後,老師來了。老師安排了幾個同學來掃水。這樣掃了一節課,才把水掃了出來。校工終於來了,他拿這一把非常大的大拖把,很快就把我們教室拖乾淨了。 

  這真是 一件難忘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