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美德少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美德少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同學們都離開教室,就連要打掃衛生的值日生都走了的時候,教室里總會響起馮子靈和范怡婷兩個人的講話聲:“地面,嗯,掃乾淨了。嗯,飲水機關了……噢,對了。范怡婷,別忘了檢查黑板槽!”“哦,知道啦!黑板槽沒有擦乾淨!”“嗯,那就要扣0.5分……”

  已經五點半了,馮子靈和范怡婷怎麼還會在教室里呢?原來他們倆是來檢查衛生的。可是為什麼要來檢查衛生呢?因為班裡的同學怕衛生老師來檢查值日生打掃后教室的情況,怕還沒有打掃乾淨,被扣分,決定每天等值日生打掃完教室后,讓兩位同學來檢查。而每天總要晚回家的馮子靈和范怡婷,自然擔當了這個檢查員。從此以後每天等值日生打掃完教室后,他們倆一直每天都堅持來教室檢查。

  就算是自己來當值日生,馮子靈和范怡婷還是會仔細找出自己的不足,下次來改正。從來沒有過“今天是我值日,不扣分,多拿點分,讓老師表揚我”的想法。

  四年級:靈兔小俏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美德少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美德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