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是學雷鋒月,學校發動全體學生去學雷鋒做好事,有的打掃小區,有的去公園打掃衛生,還有的去敬老院看望老人,我們班同學的任務就是擦窗戶。

  下午,全班同學拎着桶、端着盆、拿着抹布來到學校,個個摩拳擦掌。下了午讀課,全放同學以四個人一小組為單位,準備行動。我們小組四人裝好水,直奔上五樓舞蹈室擦窗戶了。一看,有些同學已經熱火朝天地幹上了,我也準備大幹一場。我拎起抹布,噌!地爬上欄杆擦了起來,幹得還挺起勁兒。擦了不久,不知是天氣太潮濕,太滑,還是手沒力了,手一松,腳一懸空,猛地掉了下來,幸虧底下的同學有防備,將我拉住,結果掉在了欄杆上,可我還是把另一名同學給砸到了。

  擦完舞蹈室的窗戶,我們又在自己的班級擦了一個多小時,此時我已經成了滿頭大汗的“野雷鋒”,但我心裡很高興。

  廖楊政

  2012.03.16

  四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