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個寒冷的冬天,老奶奶提着菜籃子上街買菜,突然在路上摔了一跤,菜籃子也摔出了很遠。

   因為天氣很冷,路上沒有什麼行人。正在這時,一位七歲的小 姑娘發現了老奶奶,急匆匆地跑過去,她想把老奶奶扶起來,可老奶奶又高又大,又肥又胖,怎麼也扶不起來,那個小姑娘大聲喊“快來人呀!有人摔倒了”。話音剛落就看見一位大嫂慢慢的朝菜市場走去,小姑娘便喊

  “

  大嫂,大嫂,快過來一下。”那位大嫂慢慢吞吞地走過來,看樣子不想幫忙,大嫂問“小女孩,她是你奶奶嗎?”。小姑娘搖了搖頭,大嫂走過去看了一看那位老奶奶,原來是和她的一個,愛吵架的一位老奶奶,他心想她活該。便說“我現在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要辦,等另一個人吧!”。說著就一溜煙的小跑了,姑娘見大嫂走了十分難過。

   過了好久也沒有人來,小姑娘急的快哭了,忽然,一位12歲的少先隊員跑了過來,二話不說,就把老奶奶扶了起來,用乾淨的衛生紙給老奶奶擦衣服,便問“老奶奶摔疼沒有”,“摔疼了”老奶奶回答。“我們把你送進醫院吧!”少先隊員說,“好吧”老奶奶說。他們來到醫院,他們就去給老奶奶的親人打電話,他們把葯放在老奶奶身旁,就跑了。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