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叔叔,你在那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叔叔,你在那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叔叔,你在那裡?

 江西省贛州市 定南實驗學校四(1)班 繆熠

  雷鋒叔叔,您在哪裡?您在哪裡?您知道嗎?被您讓座的老人正在期待您,您救的大嫂正在尋找您,我們小朋友正在盼望您……

  雷鋒叔叔,您在哪裡?您在哪裡?哦!“叮玲玲、叮玲玲……”您來了。夏天,太陽曬的人們出汗哦,而您卻拉着車子,頂着酷暑,到每家每戶我,把他們那裡的垃圾拉走,給他們帶來健康;冬天,大雪紛飛,寒風刺骨,是您不辭辛苦地把馬路的雪掃開,使我們走路暢通無阻,可您沒叫一聲“苦”!您就像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在平凡的崗位上為人民默默奉獻着!

  雷鋒叔叔,您在哪裡?您在哪裡?哦!您在祖國的每一個角落,您在一個又一個平凡的崗位上!在人民需要您的每一個地方,處處可以看到您高大的身軀!

  雷鋒叔叔,您在哪裡?您在哪裡?哦!您在我們的校園裡。早晨,是您迎着霞光起來。是您教我們“1、2、3……”,又教我們“a、o、e……”;中午,您飯都趕不上吃,就輔導學生,給他們講解“為什麼”;晚上,您還不回家,在那皎潔的燈光下,看着學生們的作業,拿起紅筆改呀、改呀……您起早貪黑、費盡了心思,把一棵棵幼苗培育成一棵又一棵棟樑之材!

  雷鋒叔叔,您在哪裡?您在哪裡?哦!您就在我們小學生心裡。從一年級我們摸着您的塑像,老師說:“這就是雷鋒!”我們認識您,到大地點我們扶老人馬路、看望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學習您,是您的精神,陶冶着我們的品格;是您的精神,鼓勵着我們前進。

  雷鋒叔叔,我們想念您 ,人民想念您,祖國想念您 ,我們希望能看到千上萬的“您”!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雷鋒叔叔,你在那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叔叔,你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