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精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現在是21世紀了,雷鋒精神淘汰了,是這樣嗎?不是這樣的,雷鋒精神那助人為樂的精神是永存的。我們也要有這種精神,說到這兒,同學們會問:“我們還小,怎麼學雷鋒呢?”想必下面的舉例大家一定不會陌生的:讓座,隨手撿垃圾,拾金不昧。

  我再舉個事例:廣州的地區在2003春節前後,發生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非典型肺炎蔓延開了,這是一場人與非典的戰爭,而衝鋒陷陣的就是廣州醫院的護士長葉欣,對待每一個病人,她總是親切的問候:“好點了沒?”在他工作之時,家人打來的電話都不接,救治一個病人,往往會伴隨着許多醫護人員到下,面對死神,葉欣總是從她面前逃脫,3月23日,葉欣得了非典型肺炎。3月25日,葉欣去了極樂島,過上了她嚮往的生活。

  上面的事例,使我們知道,捨身救人,就是學雷鋒。

  江蘇鹽城濱海縣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東坎實驗小學四年級:鮑映彰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