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永遠的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永遠的精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這個名字聽起來並不陌生,雖然他早已去世,但他的精神是永存的。他用短暫的一生幫助了無數處於困境中的人。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有像雷鋒一樣的人,他們無私奉獻,默默無聞,一直幫助處於困境中的人。俗話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其實在我們身邊有很多的活雷鋒。比如:清潔工,醫生,建築工人、老師……他們,都是我們身邊的活雷鋒

  說到老師也是活雷鋒,這時我想起了張麗莉,張老師,他在學生有危險時,挺身而出,將孩子們推出去,而就在這時,那輛大貨車從她的腿上疾馳而過。是什麼讓一位年輕美麗的女教師做出了如此之舉,我只想說“那應該就是所謂的大愛無聲吧!”

  我震撼了:張麗莉老師勇救學生,當學生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的時候,她挺身而出,捨己救人,把生命的希望留給學生,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以自己的柔弱身軀支撐起一片生命的天空,用行動譜寫了一曲感天動地的大愛讚歌。用生命譜寫着最偉大的愛的讚歌。她是當之無愧的“最美教師”。啊,這是多少人能做到的?

  在這年,鄭益龍這個第二個雷鋒出現了。他跟雷鋒一樣,為了幫助別人,犧牲自己。多麼可貴啊!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個雷鋒在為我們做出貢獻,他們是偉大的!

  雷鋒精神無處不在,我們一定要做小雷鋒。即使我們現在還小,我們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雷鋒叔叔,好樣的!

  廣東汕頭潮陽區平和東學校四年級:黃彤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永遠的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永遠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