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我們去植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們去植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正是植樹的好日子。

  我和同學還有爸爸在車上悠閑自在的談天,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座綠樹成蔭。峰形柔美的大山。我們拎着借來的鐵鏟,走進深山野嶺中,尋找小樹苗。看看同學和我都在認真的搜尋小樹苗,而弟弟卻因為上不去那陡如斧削的山坡,在下面耐心的等候。

  那山坡不僅陡,還十分滑。山邊布滿了鬆軟細碎的沙土,不抓着旁邊結實的雜草叢,你就算是壁虎也會摔個滿臉粉塵。我們也只是花了很長時間才爬上去的。只可惜爬得不高,卻還是費了我們九牛二虎之力。令人欣慰的是我們每人都找到了一棵幼小嬌嫩的小樹苗,爸爸還為弟弟找到了一大堆小竹子,我們都羨慕極了。

  爸爸把車開到新家,我們迫不及待地向綠茵茵的草地奔去,爸爸幫我們挖好坑,我們小心翼翼地將樹苗立在坑裡,再把坑埋好,用勁填平。爸爸把水拿來,我們為小樹苗灑了水,再投去一個充滿憧憬的眼神,便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新家門前的那棵小樹,茁壯地成長着,用它那翡翠般的綠葉,把我家籠罩在一片綠色的“天空”中。啊!——樹兒和我多麼快活!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四年級:黎淇源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們去植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們去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