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快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4月1日,下午,我們上好了活動課就回到了本班教室。

  今天我們的班會題目是讀書節,但是今天也是愚人節,叮、叮、叮,我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也是下課的聲音,大家都很興奮。

  下課後,我們都議論紛紛,今天的數學作業什麼?有的說是《達標訓練》,有的說是口算、心算、巧算,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說著。

  代老師站出來說:“我聽揚老師說今天沒有數學回家作業”,大家都不相信,大聲說:“代老師!愚人節樂”。代老師說:“不信!下課去問楊老師”,大家都笑着說:“代老師,已經下課了。”我們跑出教室,向楊老師跑去,楊老師說:“今天有數學作業”。聽了這句話我們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回到教室后,代老師非常豐開心,還送了我們五個字,“愚人快樂”。

  今天因為是愚人節,因為代老師捉弄了我們,我們真慘,真是快樂極!

  四川自貢蜀光綠盛實驗學校四年級:閆思怡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