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成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成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猜成語

  晚上,我閑來無事,隨意翻看成語書,突然,我想到了一個遊戲,猜成語。我向媽媽提議,媽媽同意了,“剪刀、石頭、布”過後,我贏了,我來表演媽媽猜。

  首先,我找來一杯水,圍着水杯又蹦又跳,學小魚擺尾巴,看看媽媽能不能猜出“如魚得水”這個成語。媽媽似乎看不懂,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媽媽猜了一個“興高采烈”忽略了水,這局媽媽敗下陣來。我又表演了一個“手舞足蹈”在地上又唱又跳,媽媽還是一頭霧水看不明白,又猜錯了,我哈哈大笑。我表演的最後一個是“畫餅充饑”,我在紙上畫了個圓圈,點幾個點,看樣子像個燒餅,我拿着畫,嘴巴張的大大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燒餅,彷彿飢餓了很久,這回媽媽總算猜對了,媽媽說我前兩個表演得像個抽筋娃娃,再聰明的人也不一定能猜出來,太搞笑了。

  此時,我和媽媽已經笑得前仰後合了,我感覺這個遊戲真有趣,我還要和媽媽多玩幾回,讓歡樂的笑聲永遠在我的家中蕩漾,讓我生活在笑聲中,一天一天長大成人。

您正在瀏覽: 猜成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成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