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祝三八婦女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三八婦女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真想這怎樣給媽媽一個驚喜。我想不如送給媽媽一張賀卡吧!

  心動不如行動,我立刻準備起來。我先找來一張粉色的彩紙,再對摺,接着工工整整地把“祝媽媽節日快樂”的幾個字。然後再紙的邊上畫上幾朵紅花和幾朵蝴蝶結,封面就大功告成了。我又在賀卡里寫上我對媽媽的祝福:“媽媽,首先祝您節日快樂。我想說,這張賀卡雖然不如黃金白銀那麼值錢,但這張賀卡聚集了我對您的感恩之情,祝您節日快樂,長命百歲。”寫着寫着,我的眼淚如流水一樣掉了下來。最後我在賀卡上畫上了一個大大的愛心,等待着媽媽回來。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摸了摸眼淚,一下子奔向媽媽,接着又拿出賀卡,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媽媽聽了,高興地說:“真乖,謝謝你。”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次的婦女節過得真是難忘呀!

  四年級:kittyy

您正在瀏覽: 慶祝三八婦女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