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成語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成語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星期五,下午正好有一節班會課,張老師說這節課就玩一玩,張老師讓我們自己選。有人說:“玩下棋。”有人說:“玩跳繩。”……過了一會兒,張老師提出了一個好主意,讓我們玩猜成語。我們都贊同了。然後張老師說規則:每組推選一個人上來,然後,張老師告訴他要表演的成語,接着,那個人來表演。好了之後,叫下面的人來猜,如果給他自己的小組猜對了,就加五分,如果給其他組猜對了,就加二分。 

  接着,第一組就選了楊曉婷上來,和張老師在外面竊竊私語,過了一會兒,只見楊曉婷笑眯眯的走進來,用左手指指了指右手掌,然後又指了一下腳。同學左思右想,凌宇菲自信地舉起手說:“指手畫腳。”張老師就點了點頭,就給第一組加上了五分。 

  接着到了第二組,沈一帆自告奮勇地舉起了手,張老師就選他上來,經過一番竊竊私語后。沈一帆走進來了。伸了三次手,還把兩隻手放在頭的兩邊。這是什麼成語,大家百思不得其解。都猜不出來。過了一會兒,大家實在猜不出來。張老師就叫沈一帆公布答案。“三頭六臂。”大家都驚奇了,原來是三頭六臂。因為是沈一帆自己公布答案的。所以每組都不能得分,真可惜。 

  之後我們有猜了“血口噴人”、“畫餅充饑”、“打草驚蛇”這些成語等等。 

  最後,公布成績了,結果第一組是第一名,我們組是第二名,第三組是第三名,第二組是第四名,所以,第一組是冠軍。

您正在瀏覽: 猜成語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成語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