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植樹

東街小學四年級

  李雨桐

   春天到了,大地穿上了絢麗奪目的連衣裙,小鳥兒歡快的、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許許多多的小精靈又開始活動了,大地又恢復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3月15日是植樹節,這天早晨,校長決定親自帶領我們上山植樹。我們紛紛拿起鐵鍬準備出發了。

   在路上,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小鳥兒在我們的上空盤旋飛舞,為我們唱着歡快的歌兒,柔和的春風輕輕的從我們耳邊飄過,好像還在說:“咱們比一比,看誰先到山頂”,路旁的小草好像也在說:“祝你們旅途愉快”。校長彷彿是一位導遊,向我們介紹這兒的山和水。

   終於到了山頂,老師們像威風凜凜的大將,觀察着山上的地形,制定植樹計劃,指揮着我們植樹。同學們拿着鐵鍬,挖一個個小坑,小心翼翼的放下小樹苗,生怕折斷了小樹苗那嫩嫩的根,然後又小心翼翼的把小樹苗埋好,澆上水,這樣才算把小樹苗正式栽好了。到了中午,我們終於把所有的小樹苗都栽好了,同學們累的滿頭大汗,都趴在了地上,但都十分愉快,十分高興。

   通過這次活動,加深了我們對大自然的熱愛和保護環境的意識和責任,這將成為我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一次活動。

您正在瀏覽: 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