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成語接龍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成語接龍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成語接龍大賽

  今天早上,我們作文班的12個同學舉行了一次非常激烈的詞語接龍比賽。

  昨晚,老師讓我們背了20個成語,說好了明天早上要舉行成語接龍大賽,請大家晚上回去好好準備一下。今天早上,我滿懷激情的走進教室,看來了的同學都在作充分的準備,我也拿起了作文本開始背。8點25分比賽開始了,我們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龍頭,每人一次說一個,誰要是“嗯”一下,誰就被淘汰了。好,現在從華晨曦開始吧,華晨曦說:“四面楚歌,下一個就說歌舞昇平······”一圈下來,又該華晨曦了,因為華晨曦沒注意邱玉祥說什麼。他就一直在那“原·原······”呀!他結巴了,被淘汰了。就這樣,許許多多的同學被淘汰了。後來就剩下我·彭思睿和劉若楠了,這時,馮程卓說:“呀!姐妹仨人pk,不知道誰會贏?”彭思睿激動的不知道說什麼了。劉若楠看彭思睿下台了,似乎很開心。突然“傻了!,”忘詞了。哈哈,第一輪我是冠軍。劉若楠是亞軍,彭思睿是季軍。

  緊張又激烈的第二輪又開始了。好幾個人都淘汰了。只剩下我·馮程卓和田浩淼了。可是,田浩淼好像沒聽見馮程卓說的是什麼?左顧右盼,過來3秒鐘,他還沒有說出來,所以就被淘汰了。下面是我倆挑戰。馮程卓在想的時候,“嗯”了一下,所以他也被淘汰了。第二輪結果也出來了。我又是冠軍,馮程卓是亞軍,田浩淼是季軍。

  雖然我得了冠軍,但是我不能驕傲,爭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成語接龍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成語接龍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