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成語接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成語接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上午,姐姐來拜訪了我家,不僅把我的書房“大鬧天宮”還向我下了“挑戰書”咯! 

為什麼這樣說呢?哈哈,聽我細細說來。 

姐姐想和我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成語接龍比賽。“要不我先?”我想來一個“大炮”讓我姐姐起不來,呵呵。 

“可以,我就不信回答不上來。” 

“ 無私無畏……連吧。”我心裡想這麼難的,哈哈! 

我見姐姐想了一會,脫口而出:“畏縮不前” 

嗬,有兩下子,“你別這麼得意,要不等一下可前功盡棄。” 

姐姐笑笑說:“別廢話,接啊!” 

“嘿,到底認沒認真啊。前功盡棄不是嗎?哈哈,改了一下,認不出啊?” 

我看姐姐沒接我的話,在房間里走來走去,若有所思。嘿嘿,被難住咯! 

“我看新一界的成語大王非我莫數!你就下台吧!” 

正當我得意洋洋時,姐姐大叫:“我知道拉,”剛剛還是熱鍋上的螞蟻,嘿現在是自由的小鳥了,速度快趕上菲爾普斯了。 

“棄舊圖新,是不是呀,哈哈,我是沒這麼容易倒的!”姐姐全身像鬆了綁,瞧她得意樣。 

“你別到時再來說不公平哦,今天我非贏!” 

你是判官的女兒----鬼丫頭,想和我比,是牆上的門帘----沒門!再怎麼也是巧眉做給瞎子看----白搭。 

成語接龍變成了歇後語大戰啦。那我可不是這位“爺”的對手!見事不妙:“哼,咱們騎驢的看唱本----走着瞧!” 

媽媽看我們倆沒完沒了,說:“好了好了,你們啊,都是燕子做窩----嘴上功夫。” 

看來,要贏過姐姐,我還要加油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成語接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成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