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樹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直認為自然資源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豐富的資源看來實在浪費,但是當我們觀察大自然的運作,會知道任何一種資源不是無窮盡的,我們始終在等待,旁觀看着每一種資源消耗殆盡,期待下一次會更好。

  有樹的地方,就有希望;有樹的地方,就有夢想;有樹的地方,就有歡暢;有樹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植樹節快樂!

  邁開你的腳步,踏着滿地的塵土,堅強的進行着你的征服,人生當自強是永恆的道路,植樹節來到,為你種棵友誼之樹,願你人生有建樹,成功又幸福。

  森林最值得讚頌就是它的自我表達,不論是工具的把手,還是枯木椿,或是每一根活生生的枝桿,都紀錄風的吹襲,它總是敘述自己的故事,這就是為何木材對人有一種吸引力,不僅是質料本身,而是一種同源共存與了解的精神。很少人會對松樹帶給我們的感受無動於衷,它們的聲音從山上直入我們的心靈,偶爾傾聽樹的話語,所有森林維護保存的問題都會消失,植樹節,多種樹!

  雪災了,地震了,洪水了,拿什麼拯救我們的地球?植樹,對,要環保,多植樹。

  植樹節了,讓我們心裡植棵樹,共同保護我們的環境!種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綠色;種下一棵牡丹,成就一片焉紅;種下一棵真心,撒播愛的種子,植樹節到了,願你種下好心情,種出好福氣!

  四年級:林含雪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