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我們到烈士陵園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我們到烈士陵園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我們到烈士陵園去。

  走進烈士陵園,我立刻感覺到這裡有一股莊嚴的氣息。這裡有挺拔的松柏、整潔的道路、萬里無雲的藍天和步伐輕輕的人們。

  烈士紀念碑是一隻巨大有力的大手高高舉起一把步槍,讓人們很容易就想到了當年戰士奮勇拼殺的場面。

  沿着高高的石階,我走到了烈士墓前,想起了烈士為了我們現在的生活而獻出自己的生命,我就肅然起敬。經過那兩旁栽着蒼松的小路,經過血祭軒轅亭和小拱橋,我來到人工湖旁。人工湖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人工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湖底游來游去的小魚;人工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像無瑕的瑪瑙。

  繼續往前走,我來到中蘇人民血誼亭和中朝人民血誼亭。花兒有的站得筆直,向兩亭致敬;有的微微彎腰,向兩亭鞠躬。

  我走過熱鬧非凡的兒童樂園,經過千奇百怪的猜字壁,路過綠樹成蔭的小公園,深深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得來之不易啊。

  四年級:徐穎欣

您正在瀏覽: 清明,我們到烈士陵園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我們到烈士陵園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