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人早早的起了床,這麼早要幹嘛?當然是大掃除了!

  媽媽開始給我們分工了。

  我,主要是把卧室收拾收拾。妹妹,主要是擦桌子和擦髒的地方。媽媽,主要是掃地,拖地,這只是樓下的。爸爸當然是負責樓上了!

  聽媽媽分完工後,爸爸一個勁兒的抗議,說他憑什麼干這麼多。媽媽不慌不忙的回答他,男子漢就應該多分擔一點。爸爸被媽媽說得啞口無言,只好乾活兒去了。

  我突然想起來,茶几和沙發還沒人收拾呢!就自告奮勇說“媽媽,我把茶几和沙發一起收拾了吧!”媽媽笑着說真真長大了!我也高興的笑了。

  我把活兒都幹完了之後,在起來的那一剎那,感覺到幹完這些活兒是多麼的不容易。又想起了媽媽爸爸平時乾的那麼多的活兒,該多累啊!於是,我發誓,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他們!

  通過今天的這次的大掃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就要懂得感恩,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父母對我們的恩是一輩子也報答不完的!

  郯城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泳臻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