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雷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雷鋒叔叔是一輩子都在做好事的人,就等於把青春獻給了別人。即使受到別人的非議,他也不曾改變過。當時就流傳着這樣一句話:“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在我們的心裡,雷鋒便是好人的代名詞。他的無私奉獻精神一直流傳至今,影響了好幾代人。所以我現在就要尋找身邊的雷鋒。

  今天,我看到一位小朋友不小心摔跤了,正想去扶她,安慰她。誰知,被一個又年輕又可愛的小夥子給搶去了。當時,我就氣的直跺腳,為什麼現在來呀,真可惡,把我幫助人的星星給摘去了。但仔細的想了一下,我今天是來找雷鋒的,不是沖人發怒來的,這個小夥子不就是雷鋒嗎?過了一會兒,我又看見了一個小朋友幫助一個雙目失明的老爺爺過馬路……我相信他們幫助了人,我心裡都甜蜜蜜的,好像吃過一罐蜂蜜一樣。

  雷鋒一直在我們身邊,而我們有不少人一直用冷漠包裹着自己,在心外砌了一道厚厚的牆。讓自己感覺不到溫暖,也感受不到世上還有無私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