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二,我們到下老太太家拜年。晚上,飯桌上那山珍海味,我一點兒也不想吃,心裡只有放煙花。 

  當爸爸、媽媽剛把菜上完,我已經丟掉碗筷,溜進了後面的車庫,哇!車庫裡的煙花可真多呀!數不勝數,有大的、有小的、有高的、有矮的、有方的、有圓的……我選了一個最喜歡的,抱着煙花到了後院。又請來了表哥一同放煙花。只見表哥像大人一樣,把打火機打着了,他一隻手捂住耳朵,另一隻手小心翼翼的點燃導火線,點燃導火線后表哥就後退了十幾步,只聽“轟”的一聲,煙花像“神舟七號”一樣飛上了天,“噝”的一聲,煙花在天空中炸出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小星星,過了一會兒,小星星像傘兵一樣慢慢的飄了下來,還沒等我們看完,又一個煙花“轟”的一聲飛上了天,這下,天空上可熱鬧了。裡屋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老太太、老太爺都出來看熱鬧了,只聽“轟!轟!轟!”煙花一個接一個飛上了天,有的像盛開的菊花,有的像張開的笑臉,有的像孫悟空在變魔術,小星星被他變成了紅的、黃的、藍的、綠的……不一會兒,煙花就放完了,大人們也好象回到了自已的童年。 

  煙花給我們帶來多少歡聲笑語啊!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