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又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又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掃除,“同學們看着乾淨的教室,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些句子早就已經被同學們聽得滾瓜爛熟了。看看我的作文,句句都是真材實料!!!

  一聽到大掃除,同學們就一臉不情願。可是為了不被老師臭罵一頓,只好硬着頭皮去掃。

  可是,他們哪裡是在掃啊!!根本是在玩啊!!唐昊哲和何辰拿着掃把在打架,結果…………掃把被他們倆個人弄得壞了一個角,唉……免不了————被語文老師臭罵一頓…………我們幾個女生剛剛把桌椅給排整齊,左明偉他們幾個又開始了……

  剛剛快要放學了,老師來檢查了……結果,女生先走,男生們什麼時候掃乾淨,什麼時候走。

  他們真倒霉啊!幸好我不是男生!!

  老師還是挺偏向我們女生的,我真高興!因為男生本來就不聽話,又總是惹出一些事來,老師怎麼會看好他們呢?

  (唉!!我為什麼總是寫得很短呢?請你給我一些寫作文的建議,非常感謝!!!)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又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又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