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罰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罰的日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牆上那個保證書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受罰的日子……

  那是發生在前幾年暑假裡的事,爸爸臨上班前交個我一件事:“小松,有時間的話幫爸爸媽媽掃一下地。”我說:“保證完成任務。”爸爸走後,我先玩穿越火線,再玩了QQ飛車,突然,一陣敲門聲把我從電腦里拉了出來,我看了下牆上的掛鐘,哇!十一點三十五分,時間過得真快,爸爸下班了。我打開門一瞧,真是爸爸,爸爸問我:“事情做完了嗎?”我隨口說:“做完了。”爸爸走進屋裡,他看了一下地上,問我:“這就是你掃的地嗎?”我瞧了一下地上,地面到處都是垃圾,我心裡只打鼓,“慘了,只顧着玩電腦,忘了做家務了”。爸爸說:“你老是想着玩,交代的事記不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罰你三天不能玩電腦,寫一份保證書,還要包一個星期的清潔。”我低着頭說:“是,爸爸。”於是,到了明天,我把所有垃圾都掃了一遍,還幫媽媽把房間整理了一下。爸爸回來后看到說:“不錯,希望你能堅持。”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非常高興。

  以後兩天,我很早做完作業,就自己找家務做,希望爸爸能夠早點原諒我,爸爸回家看見我把家裡收拾得很乾凈,臉上露出了微笑。到了第三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爸爸對我說:“小松,這幾天我不是要真的罰你,我是希望你能養成良好的習慣,做事要有始有終,你每天把自己的事做好在玩,沒有人會說你。”我聽了爸爸的話使勁地點了點頭,爸爸的話已記在了我的腦海里。

  直到現在,爸爸的話都還時常在我耳邊回蕩,讓我已養成了每次玩之前都會先想一下自己還有沒有什麼事沒做完的好習慣!

  順德區陳村鎮新圩小學四年級:衡松

您正在瀏覽: 受罰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罰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