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送走了寒冬,帶來了陽光明媚的春天,燦爛的陽光把大地裝點地無比美麗。

  春天的氣候更給人帶來了清新。一到春天,氣候逐漸變暖,到了清明節,綿綿的春雨會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在雨後,春筍便拔地而起,俗話說:“雨後春筍節節高。”一開始,它們還是一顆顆幼小的筍苗,接着慢慢長大,最後長成又粗又壯的竹子。

  春雨過後,各種各樣冬眠的動物,也慢慢地蘇醒過來,它們從洞里爬出來,活動活動筋骨,晒晒太陽,不要太悠閑哦!

  最能體現春天來了的要數蒲公英了,春天一到,蒲公英就開花了,到了4月份就結果實了,一陣輕柔的春風吹過,蒲公英的一顆顆小種子就要去旅行了,它們越過田野,飛過小河,在各個地方留下了它們的足跡。

  春天是一本彩色的書,春天是一本會唱的書,春天是一本會笑的書,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