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漫山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色的海洋,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等等種種野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氣息直向人心裡鑽。

  公園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望望,噢,春天來了。春天吹過,小草對春風點點頭。然後跳起舞來。春雨來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葉子更綠了。小草長得很快,沒多久就把草坪鋪滿了。綠草中還有星星點點的黃花,多美的綠毯呀!是春姑娘給大地鋪上的。看!那條小溪,小溪歡快地唱着歌,流向遠方。再看溪邊的垂柳,垂柳一根根垂到河面,仔細一看已經綻出綠色的嫩芽,多像春姑娘的辮子呀!我再望到遠處的田野,不只什麼時候竟被春姑娘悄悄抹上了濃濃的綠色。農民伯伯們也在鋤田、耕地、播種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歌唱的小鳥以及歡笑的人們構成了這無比燦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