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春像兩隻手,撫摸着人世間的一世。

   春天來到了校園裡,你看那柳樹發芽了,花兒都開了,你再看那一群群孩子們,好像在快樂地享受着春天呢!

   春天來到了樹林里,你看那桃花都在爭着開放呢,再看那小草,好像正在向我們招手呢,再看那高大的樹,好像在說:“一生之計在於勤,你可要趁着這個大好時光好好學習喲!”

  春天來到了田野里,你看那金燦燦的油菜花吸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它們辛勤地采着花蜜,你看五顏六色的蝴蝶,好像在爭着選美呢!呵呵,真有意思。

   春天來到了小河旁,小河旁一排排整齊的小樹們好像一位位士兵守護着小河,再看那河裡的魚,不時地抬頭望望,好像在說:“有你們一位位士兵守着,我就放心了。”

  春天來到了廣場邊,你看那一群群可愛的孩子們手裡拿着風箏線,不停地跑,孩子們跑的很遠很遠,風箏也飛的很高很高……

   春天的確來了,是春姑娘為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我祝願明媚的春光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