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讀過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海底兩萬里》,這本書可是世界着名的科幻小說呢!這本書的作者是法國的“科幻小說之父”儒勒。凡爾納。在故事中,尼摩船長發明了潛艇,他發明的潛水艇是流線型的,他是仿造鯨魚來製造的,這是世界上第一艘潛水艇。尼摩船長開着潛艇去世界各地去環遊,在途中,尼摩船長遇到了重重困難,有一次:尼摩船長在航行到南極時,被困在了大冰蓋上中,聰明的尼摩船長用發射溫水的辦法把冰蓋溶化,最終擺脫了困境。尼摩船長愛發現和克服困難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尼摩船長發明了潛水艇的創意,讓我想起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一款採用最低流動阻力紡織材料的游泳衣,它幫助美國的游泳名將--菲爾普斯獲得了許多獎牌。最讓我自豪的是我們中國海軍自行和建造的核潛艇,它的出現使我們國家的軍事力量變得很強大……創意和發明使我們創造了無數的奇迹和夢想。我也要像尼摩船長他們一樣把我們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際生活當中,遇到再大的困難也要不畏懼,勇敢去面對和想辦法克服。

  四年級:庄冠凱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