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已經慢慢離去,溫暖的春天接踵而至。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凡間,她喚醒了大地媽媽,讓大地媽媽抱着那些還沒長大的小草,教小草怎樣發芽!她又吹了一口氣,那口氣慢慢轉變成一陣微風,那陣風吹在我身上,暖暖的就像母親的雙手撫摸着我。突然傳來一陣叫聲,原來是小鳥們呀,你看它們正在柳樹姑娘的肩膀上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走到小河邊,聽!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河正在歡樂地唱歌呢!“嘩啦啦!嘩啦啦!”多麼動聽,聽完小河的歌唱,我又繼續往前走,走到花園裡,哇!百花盛開,香氣撲鼻,真是難得的好景!我問園丁叔叔要了一朵迎春花,準備帶回家種在陽台上。

  走累了,我就在大樹下休息……腳下是柔軟的小草,嫩嫩的、綠綠的,頭上是和煦的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灑散下來,多麼溫馨,多麼溫暖。

  是啊!冬去春來,大地、天空都變得生機勃勃,連小河也隨着春天的到來歡唱着,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春天啊!

  四年級:董芯矣8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