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北安公園草叢裡……” 

  這動聽的歌聲從哪兒來呀?原來是小草和花兒在大合唱呀。春天到了,小草都偷偷地探出了頭,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有生命力,如同塗上了一層綠綠的油,錚亮錚亮的。它們密密麻麻地長在草坪上,風兒一吹,小草左右搖擺,像在跳春天的舞蹈。一朵朵花兒五顏六色,紅似火,粉似霞,白如雲,藍如海,爭先恐後,競相開放。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北安公園樹叢里……” 

  這悅耳的歌聲從哪兒來呀?原來是一株柳樹在獨唱啊。春天到了,柳樹長出了新的嫩綠的枝條,猶如天女的頭髮那麼柔軟,那麼細長。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北安公園池塘里……” 

  這優美的歌聲又是從哪兒來的呀。“春江水暖鴨先知”,河水又清又暖,魚媽媽正帶着魚兒們出來散步了。小魚在水裡互相追逐、嬉戲、玩耍,它們玩得可高興了。還有幾隻小青蛙趴在岸邊呱呱地叫着,很悠閑。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北安公園小朋友的笑臉里”。 

你看公園裡的小朋友鬧騰得多歡呀,有的在溜冰,有的在騎車,有的在跳拉丁舞,歡聲笑語蕩漾在公園的每一個角落裡。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