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草長鶯飛,萬物復蘇,到處充滿勃勃生機。

春天來了,春風給新鑽出地面的小草披上了綠衣。春天來了,春精靈給了桃樹妹妹一個深情的吻,桃樹妹妹羞紅了臉兒。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那芽兒歡快地生長着,嫩嫩的、綠綠的,風微微地吹着,小芽兒隨着柳枝在風中搖晃,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正演奏着春天的讚歌。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凍冰了的小河在陽光照耀下懶洋洋地舒展着身子,慢悠悠地哼着小曲,舒坦極了。河裡的小魚自由自在地嬉戲着,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泡泡,甭提多開心。小鴨子歡快地在水面上遊動,不時呼朋引伴結隊而行,甭提多快活。在這暖暖的春日裡,小孩子們在田野里、小河邊、草地上唱着歌兒,采着野花,享受着美好的春光。

春天來了,青蛙“呱呱”地叫着,忙着在田裡捉害蟲;蜜蜂“嗡嗡”地叫着,忙着在在花叢中採花釀蜜;燕子“唧唧”地叫着,忙着在屋檐下搭窩築巢;布谷鳥“布穀,布穀”地叫着,忙着催促人們春耕播種……“沙沙沙”春雨滋潤着大地,讓大地煥然一新。“轟轟隆隆”春雷響徹雲霄,敲響了迎春交響曲中的大鼓。

春光竟是那麼的浪漫,那麼的飽滿。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都盡情地釋放出來。

春天來了,草長鶯飛,萬物復蘇,到處充滿勃勃生機。

rn

  北京 海淀區二年級:rabbit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