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到了寒假,人一下子就放鬆了,與上學是的場景,猶如天堂與地獄,讓人回味無窮。

  上學的時候,我天天6:30起床,現在,就拿今天來說吧,我一覺睡到大天亮,起來一看錶,呀!九點了,還要寫作業,剛拿起筆,肚子就咕咕響,唉!起來太遲也不是都是好事,我拿了一包方便麵,方便麵可真方便那,多虧有它,要不這寒假可就不好了。

  吃了方便麵之後,我又寫作業,嘻嘻,寫作業也放鬆了,以前,老師催着寫,把我急得頭上直冒汗,終於寫完了,交到組長那裡,他又抱怨我寫得慢,我那個生氣,真想一腳把桌子踢翻,哼!可現在不一樣了,我想什麼時候完成就什麼時候完成,再也沒人催了。

  下午的時候我出去玩,以前玩的時候,總是怕耽誤學習的時間,也不用看時間,盡情的玩,寒假萬歲!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寒假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