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徵文: 做薑餅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徵文: 做薑餅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9樓,9樓,9樓,9樓,9……”我不停得蹬着腳,嘴裡嘟噥着。嗯哼,我要去做“薑餅屋”咯,上次在報紙上看見,呵!可好看了!

  “9樓!叮咚”我立馬衝過去,嗯,還好,還沒開始呢!這時,我看見了王子依!太好了!我坐到了她旁邊。看了好久的視頻,終於開始了!我拿來“膠水”(粘合薑餅)——當然,是熱的液體啦!

  我拆開DIY薑餅屋,拿出薑餅,按照圖紙拼接起房子來,前面的牆,嗯。我拿起底座,將前面的牆塗上白巧克力,趕緊!我將它粘在底座——圓形薑餅上。嗯,現在粘兩側的了!我拿起兩塊長方形的餅,嗯?豎著放?橫着?嗯,對了!我在屋上比劃了幾下,確定是橫放了,便將一端塗上白巧克力。唔,擠不出來!

  我發現巧克力冷卻了,便向老師報告。“吃掉變硬的就好了”“哦!”我美美得吃了一頓,好,牆粘上去了。

  “嘿,哎呦,嗯?啊!”王子依在一旁手舞足蹈。“不會!”“哦,我幫你吧!”我幫她粘好前門。“嗯,知道了!”我繼續。又一面牆粘好了,該粘后牆了!“啪!”“哇塞!倒了!”我驚叫一聲。

  “嗯,啊嗚。”我想了想,便開始吃下面一層巧克力,吃完了,便又擠了一些粘上。后牆也好了,該……我看了看,“該封頂了!”

  不好!白巧克力全硬了!我趕緊送到老師那加熱。加熱好了,我開始粘屋頂。“嘶——”啊!

  這這……原來巧克力被一擠,全流出來了,我趕緊吃掉。再粘。“哦!”王子依發出驚叫,你這房子,好大的縫!我轉動了一下房子,啊呀,房頂另一側沒粘好,出現一個大縫!

  我只好小心得弄下房頂,吃掉上面的巧克力,重新粘。嗯,好了,可以鋪“雪”了——(雪指糖霜)。

  我拿來糖霜,來回擠,又在屋頂邊上做了下滴狀,然後又在屋牆上塗了。接着,我拿起糖果,粘在上邊,又拿來聖誕老人,粘在門口。

  ——大功告成!

  我欣賞着由自己做的薑餅屋——多漂亮啊!

  我開心得看着這個屋子,裡面裝着成功呢!

  成功嘍!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603班六年級:zjy603

您正在瀏覽: 寒假徵文: 做薑餅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徵文: 做薑餅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