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總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短暫的寒假眨眼間就揮之而去了,在時間的流逝中,我慢慢地長大了,享受成長的酸甜苦辣。多了一歲,就多了一份懂事。

  這個寒假,我學會了保持健康,因為健康是最重要的。以前我總是不喜歡吃早飯,無論媽媽怎麼樣勸我,就是不吃。但是現在即使媽媽不叫我吃早飯,我也會很自覺地去吃早飯。早飯是三餐中最重要的,爸爸說早上吃得好,中午吃得飽,晚上吃得少,所以我要乖乖地吃早飯才行。晚上再也不隨便吃夜宵了,因為不能撐着胃睡覺呀!不僅如此,我還要求全家人都要注重自己的健康,弟弟總是挑食,但是在我的督促下,他也漸漸在改掉挑食的壞毛病了。

  勞動對人的健康也是有很大的利益。在家裡的時候,我會幫忙做些家務事,雖然很簡單。但是偶爾掃地,倒垃圾,整理東西,擦桌子之類的勞動,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呢!

  除了保持健康之外,我還堅持看書。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嘛,所以多看些有益的書不僅可以幫我們消磨時間,還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更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所以下學期,我要多看課外書,不要浪費時間在玩耍這方面上。

  我學會了感恩,過年的時候給老師發祝福,撫慰老師的辛苦付出。我們要帶着感恩的心快樂生活,快樂成長。

  bvcg四年級:hHXDSA

您正在瀏覽: 寒假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