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總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總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寒假就要快過去了,寒假結束我們又要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了。

  今年寒假,我每天都會認真地完成老師給我布置的寒假作業。在寒假中我閱讀了許多書,書中的知識使我受益匪淺。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知識的海洋是無變無際的,是像宇宙一樣浩瀚無窮。書不僅能豐富我們的知識,還能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而且我還度過了快樂的新年。2009年發生了許多那樣扣人心弦的事情。希望2010年的每一天過的充實而快樂。

  一個寒假又快過去了。訂了學習計劃,但是那張可憐的紙,好似被人遺棄了似的放在桌子上,我的惰性又一次將它打敗了。本來應該好好利用的假期又懶惰而浪費了。現在再為此而自責已是無濟於事的了。新學期好好學習才是正經,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我克服我在學習上的懶惰,是成績有一個飛躍性的進步,儘管這些不大可能被實現,但是我要講這作為我的努力目標不斷的向其發展!

  (一)學習

  在這個學期里,老師為我們的學習付出了許多心血,我們也為自己的學習灑下了辛勤的汗水。總結這個學期的學

  習,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學習態度比較小學更加端正。能夠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自覺遵守課堂紀律;對老師布置的作業,能夠認真完成;對不懂的問題,主動和同學商量,或者向老師虛心請教。

  (二)紀律

  在紀律方面,基本可以做到:尊重教師,同學之間可以真誠相待;能遵守學校各項紀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會公德;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上學穿校服;舉止文明;有良好的衛生習慣,不亂扔廢棄物。

  老師說過,紀律是學習的保證。沒有紀律,何談學習?在下學期,我會再接再厲,爭取在紀律方面做得更好。

  着名作家張潔在散文《我的四季》中說道:“找到了水源,才發現沒有帶盛水的容器。”在生活中,我們也常常沒有充分的準備便急急上路。經歷了艱辛卻遭遇失敗,這樣的經驗讓我們痛心,並要付出加倍的代價來記取。

  讓我們以今天的榮譽為起點,以今天的不足為,揚起理想的風帆,在2010年這片遼闊無垠的大海中向成功的港灣遠航!

  我要在僅剩的幾天內調整好心學期的心態,畢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學習四年級:gfhgfh

您正在瀏覽: 寒假總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