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寒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寒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 心 的 寒 假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賴薪伊 

  在寒假的每一天早上,每當我睜開眼睛望望牆上的掛鐘時,鐘面上的時針每次都已經超過了8:00,幸好是放假,不然我的名字就會出現在班級“遲到光榮榜”上?? 

  在寒假的生活里,我每天都被熱鬧的聲音包圍着:耳邊不時響起小孩子放鞭炮的“噼啪”聲、大街小巷裡孩子們玩耍的嘻哈聲、菜市場上大人們買菜時的討價還價聲…… 

  最開心的要數大年三十這一天了:出門在外工作的伯伯和大嬸們都急匆匆地趕回了家,與爺爺奶奶團聚在一起高高興興地吃着年夜飯,不時還眉飛色舞地講述着一年來工作上的收穫;而我們這些小孩子早就迫不及待地離開了飯桌,乖乖地守在了電視機前心不在焉地看着電視節目,其實我們心裡早就“算計”着大人們圓圓鼓鼓的紅包了,一旦紅包到手,我們就樂滋滋地拆開紅包數着嶄新的“壓歲錢”,然後就跑開了,向夥伴們炫耀着今年的“收成”…… 

  年夜飯散席后,我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煥然一新”,穿着新衣裳端坐在電視機跟前。我想,這時的大街上一定很清靜了,因為大夥都知道每年的大年三十晚上八點整我們還有一道豐盛的“電視大餐”——春節晚會!這台晚會是中央電視台及各演職人員獻給全國人民一道最可口的精神佳宴! 

  從懂事起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完完整整地品嘗“春晚”這道電視大餐,每每都是在睡夢中被爸媽抱上了床,然後又在千家萬戶迎春接福的鞭炮聲中驚醒,而每年的年初一零點整爸爸燃放的鞭炮又是最“牛”的,在我的記憶中,每逢這時被家中的鞭炮聲吵醒后我都會看看掛鐘然後在睡眼朦朧中問爸媽,“現在就到中午12點了?”…… 

  瞧我的寒假過的,都分不清白晝黑夜了!你說我的寒假生活開心不?!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寒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