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的最大的一場雪,也是十五不遇的一場大雪。 

  昨天上午,忽然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下雪花來,漸漸地雪越下越大,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雪白的棉花一樣,從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飄了下來。這麼大的雪花,不一會地上白了,樹上白了,屋頂也白了。 

  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今天早上我打開窗一看,啊!好大的雪啊!這雪白雪白的雪,好像給大地媽媽蓋上了棉被,也給樹兒穿上了新裝。雪還有幾點壞處,比如說要穿厚厚的衣服,容易打滑等等。當然也有好處,比如說搭雪人可以讓我們的手更加靈活等等。瞧!還有許多小朋友在打雪仗、滑冰、搭雪人等。 

  今年的雪真是既大又厚。厚的都有十多厘米高。大得連粗壯的樹枝都壓的斷,你們說大不大呀! 

  據報道,由於這場大雪,高速公路都變得不通暢了,還導致大片地區的封車等。 

  一轉眼就過去了,我真懷念去年的最後一場雪。那場雪使我難以忘記,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